無月森林

我和那個討厭的傢伙竟然坐在同一個車格裏,車格裏只有魔力車飛行的微小聲音。

我無聊的倚著窗框看著天空的景色,思考待會下車後先到那裏尋找。一把聲音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

「待會先到無月森林找,聽說那裏有一位神,或許祂能幫到我們。」豪炎寺冷靜的分析著。不過引起我註意的還是那位神,我都沒聽過世宇子*有一位神,我倒要去看看那位神的盧山真面目。「好吧。」

無月森林

雖然無月森林的空氣很清新,光線也很充足,萬物生機蓬勃。但是好像差了點什麼,怪怪的。豪炎寺也察覺了,我們不禁提高了戒備。

周遭開始多了點霧霾。隨著霧霾的增加,我一點又一點的增加了握刀的力度。「一郎太,牽手。」豪炎寺完全沒等我同意就私自牽起了我的手。

「幹嘛啊你!」我非常憤怒的駡他。「雖然嘴上這樣說著,可是身體就很誠實嘛。」豪炎寺看著我牽得很實的手用認真的語氣説。「拜託!你不要用那麽認真的語氣説這樣的話!」我沒好氣的駡著他。

「不好意思,我家主人請您們過來一下。」一把好聽的男聲叫著我們。少年看起來只有14、15歲,棕髮,藍眸…噢…還有一對翅膀。「你們的主人是誰?」豪炎寺厲聲問。「您們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請跟我來。」少年有技巧的避開了豪炎寺的問題。

少年帶著我們走進一個結界裏,不知唸了什麼咒語,我們馬上被轉移到一個地方。

被轉移到的是一坐宮殿。宮殿沒有浮誇的裝修,只有簡潔的裝飾。不過最引人註目的是掛在牆上的畫,畫中的人看上來有著比女生還漂亮的容貌,金色的長髮隨風飄起,酒紅色的眼眸透著說不出的溫柔,舉止高貴。

少年看到那幅畫,眼底裏充滿了崇拜,腳步不禁慢了下來。豪炎寺見狀,馬上問他「那就是你的主人?」「是的。」少年的語氣依舊尊敬。

「到了,請進。有什麼事請吩咐,我就在這裏。」少年止步在一扇大門前。大門有三個成年人那麽高,門上的圖騰是高高在上的神和人跪在地上。

進去看到的裝飾風格和剛才的長走廊完全不同。這裏的裝修有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走到最裏面,我們終於看到我們想見的人,那個人翹著腳坐在寶座上,給人的感覺高高在上。

TBC

我打TBC的時候特別辛苦,老是不給我打。因為我是用手機打的。

*世宇子是一個國家喔~

少年不用我說也知道是阿貞了吧!

神是誰大家心中有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嗜血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