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千憶瓦納

 ※

「怎麼現在才回來?殺手之王?」一句赤裸裸的挑釁由一個倚著牆壁的少年説出。我直無視他的挑釁,準備向老頭匯報順便拿這次任務的酬金。

「來了嗎?」一個黑影背著我問。這不是明知故問嗎?「老頭,下個任務是什麼?還有今次的酬金。」我冷淡的說著。「酬金等會再給你,下一次的任務很重要!」黑影的聲音凝重,難道今次的任務真的很重要?

「嗜血之刃不見了,聽說是被人偷走了!」黑影的語氣非常憤怒。「那麽,酬金是?」我不疾不除的問著,眼神根本就是說∶沒足夠的酬金休想我幹活。「酬金是三千憶瓦納,夠了吧!」黑影沒好氣的跟我說。「夠了,夠了。」我心滿意足看著那黑影。

「你今次的拍檔是02。」緩緩的説。「是~」我無奈的答。那傢伙是我的死對頭啊!老頭你在耍我嗎!

「活該!這次拍檔是死對頭啊!真是恭喜你了!」切,不動你吃飽沒是幹嗎!又來損我!「你不也是一樣嗎?」我的眼底裏只有滿滿的挑釁。「你什麼意思!」很明顯是被我激怒了。「你不知道你的拍檔是誰嗎?」「你!」

「是 鬼 道 哦~」 我故意放慢速度,目的當然是為了氣死他啦~「我怎麼不知道!死老頭!」不動說完後便跑走了。我現在當然是爽死了。

「扣、扣。」敲門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我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我最討厭的臉。我的死對頭--02,豪炎寺修也。

「你來幹什麼?」因為要睡覺,所以沒有把頭髮摘起,任由湛藍的頭髮被在肩上。「被老頭叫來送點東西。」拿起手上的一疊資料放在我的手裏,然後緩緩離開。

我呆呆的拿著略為厚重的資料站在門口。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收拾好心情,準備看那些資料。

TBC————

這篇全都是風丸視角。主CP豪風(或風豪)不過因該是豪風。其他CP內詳。我還在糾結小風丸應不應該女化←去死

好像打得好短,其實是因為我cut了很多和我打到一半靈感君睡了

瓦納是代表錢喔←這不是費話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嗜血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