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

良久,坐在寶座上的少年開口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

 「不好意思,我們是從稻妻國來的。因為我們的漆黑之刃不見了,漆黑之刃不見的後果會很嚴重 。所以我們遠道而來請您幫助我們。」豪炎寺一臉誠懇的向少年請求。

只見少年稍微想了想,便閉上眼睛說:「阿貞,送客。」「是的,大人。」阿貞隨聲進了來。

我有點不甘的問:「恕我多言,為什麼您不願意幫助我們?」

少年高敖的說∶「很簡單。第一∶我們和你們素未謀面。第二∶我沒有空。第三:我根本就不想幫你們。請回吧!」阿貞做了個「請」的手勢。

「好吧!我們不會勉強您。」豪炎寺的語氣聽得出非常無奈。畢竟吃了人家閉門羹,不高興也是在所難免。

「我們接著去雪之國——白戀。」豪炎寺道。「聽說那裏有人見過漆黑之刃,明天去那裏打探一下情報。現在先找地方落腳吧!」我問道。「嗯。」

找了一會,終於找到了一間旅館。

「麻煩你,我們想要兩間房間。」我對服務員説。「對不起,我們只剩下一間房間了,這位客人請問你們還要嗎?」服務員充滿歉意對我説。

「好吧!一間就一間吧!」豪炎寺沒等我回答,就跟我答了。服務員給了一條鎖匙給我。話說我還沒同意耶!

「餵!只有一張床,要不你睡地板,要不我睡地板。選那樣?」我問了豪炎寺一個難答的問題,因為如果叫我睡地板,我鐵定會K他。如果他睡地板,他一定會受不了。因為地板超髒的說!

豪炎寺的臉色變來變去,顯然在思考我給他的『難題』。

幾分鐘後,他給了我答案:「一齊睡吧!」

最後,這晚我和我的竟爭對手一齊睡。真是矛盾。

TBC

耶~我這個拖稿王終於發文啦!(不過是半夜)

豪哥你終於要和風丸姐姐(不!)洞房了嗎?

先說一下,基綠那篇下好像是純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嗜血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