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一天我放棄你為止

但…如果某天你說出了那句話

打破了現況,那愛…該怎樣走下去

時針緩緩爬到12點,我依然在等你回來。聼到門打開的聲音,心突然變得沈重,因為我又要面對我不願面對的事實。

「廣,你回來了」我用一貫的笑容說著「嗯,我回來了,龍…綠川」你不再叫我的名字了嗎?怎麼…我的心會這麼痛。「其實,你不用每天都等我回來」廣打破了現時的沈默「是要應酬你那些客人嗎?」「綠川我…」廣想要解釋卻被我打斷了「行了,我明白了。」「我這幾天想出一出去」我背對著廣輕輕的說「嗯,一路好走」廣似乎沒有反對的意思

沒錯,我離家出走了

其實所謂的離家出走,只是去了晴矢和風介的窩。「所以你就來了?」晴矢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啊!風介給我遞了支冰棒,道謝後便沒有說過話。「那個,龍二是要住在我們家嗎?」尷尬了一會,風介開口問我。「嗯,是啊!」我用完全不客氣口吻回答。「可以是可以,不過呢…」晴矢稍微停了一下,「多少也要貢獻點嘛!」晴矢故意裝了一個可憐兮兮的樣子「對啊!」風介附和道。怎麼突然感覺背後涼涼的,我暗OS著

果然沒有什麼好事,冰火夫妻把我拉來W記打工。「因為我們最近不夠人手啦!」晴矢笑得非常無賴「而且龍二你這麽...可愛(?),一定會有人客的嘛!」「可愛個屁啊!老子是男的好不好而且你中間幹嘛停了停啊!」我努力的吐槽。冰火夫妻似笑非笑的指著我齊聲說道「啊咧,出出現了!龍二的史上最強的化身一吐槽之王!」「拜託!你們不要說到好像真的一樣好不好!那裏有什麼吐槽之王啊!」我慣性吐槽。冰火夫妻一齊指著我說「又來了。」

他們串通來整我的嗎?我絕望的牆角畫圈圈,自言自語的說「這絕對是個圈套,這絕對是個圈套…」我不停的在牆角畫圈圈,重復地說。

「好啦,好啦!龍二你掙到的錢三分一要拿來當家用喔!」晴矢笑著說 「蛤,三分一啊!?五分一行嗎?」我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們「不行喔!」冰火夫妻笑著看著我,認真看的話還能看到黑氣。

綠川龍二哀求失敗-

一年過去--(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麽快

「龍二,龍二,快起床啊!有人找你!」晴矢不停的搖在和周公下棋的我。怎麼我看見一朵鬱金香在叫我,我不禁叫了一聲鬱金香。只見晴矢臉馬上黑了一尺。我緩緩的掙開眼睛,畢竟被這樣搖著,誰也會醒的嘛!「幹嘛啊,晴矢」我不耐煩的問。「我還沒睡夠呢…」我小聲的嘟囔著「他說叫你到河堤邊見他。」晴矢見我醒了,補充說道。「他是怎麼樣的?」我問晴矢。「蛤~我看不到啊!他穿帽T,又低著頭,我怎麼看得見!」晴矢憤怒的大聲吼我。「總感覺晴矢今天心情不好,有什麼事嗎?」我關心的問他。「涼野風介一早就出去了,只留下了一張不知道是不是字的便條!」晴矢咬牙切齒的對我說。他一邊說我一邊換衣服「喂你有聽我說嗎!」晴矢見我好像沒留心聽,之後又發動他獨有的超級怨婦怒吼。「我有在聽啊!晴矢老實說,其實我覺得地球挺可憐的。」我露出憐憫的眼神看著晴矢「為…為什麼啊!」晴矢不解的向我索求答案「因為地球又多了個怨婦。」我開玩笑的跟晴矢說。「綠川龍二你死定了!」晴矢再次發動技能。「我出去啦~」看見這個情況當然是跑啦~

到底是誰啊!這麽沒不是良心,這麽早叫我出來,不知道現在很冷的嗎!我心中暗OS著「咦,看到了」一個穿著帽T不知道是男還是女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啊咧,現在不是在下雨嗎?我馬上跑到那個人面前為他撐傘。撐了好一會也沒人說話,氣氛好怪啊。「那個…是你叫我出來的嗎?」我有點不耐煩的問他。「嗯。」單音節發音回答了我。這人到底是要搞什麼啊!他突然抱緊我,我的腦頓時一片空白。我下意識推開了他。「你...你幹什麼啊!」我憤怒的瞪着他「我...對不起」語畢,他便跑走了。「怎麼會有這麼怪的人啊!算了,回家!」我收拾好心情,準備回家。

 

「我回來了。」我在玄關脫了鞋,竟然沒有看到風介很賤的在說「你回來了嗎?本皇等了很久」之類的話。咦,不對,風介怎麼跪在地上?「對不起,我知錯了晴矢大人!請您放輕手點可以嗎?」這些聲音不斷的在我的耳邊進出。「喂你...」下一秒我就嚇到了,不過我還是堅決把話說完「們在做什麼...」「啊...龍二歡迎回來!」晴矢還是很有禮貌的迎接我,不過和他的姿勢差太遠了吧!依我所看見的情況就是晴矢推倒風介,打算OOXX。「那個...我是不是打擾你們啦?」我試探性的和問着。只見風介不停的搖頭,動作超好笑的說。晴矢想了一想回答我道「不會啊!反正你在不在我們也會做下去的啦~」風介的樣子完全是「我放棄」的樣子嘛~orz勇士我救不你啦~不要用那個樣子看我啦~頂多我下次幫你吧!「綠川龍二我恨你!」房裏傳出可怕的吼叫聲,不過很快就變成了淫穢的呻吟聲。開戰了,趕緊離開現場!不然的話我就小命不保了。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我還在想今天的哪一個人,他的聲音好像…他?不可能啊!他明明…明明出國去出差啊!說好不再提他的,算了,算了!睡了。

 

 TBC-

終於打完上了耶~題名想了很久也想不到

這篇的視角是我們可愛的小龍二耶(拍手

可能會有中?下有想過純H,這個還在考慮中(認真

好吧!我知道最後才打是沒什麼用

感謝被騙到看到這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