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好可愛,天馬好愛我,天馬好....

咦,不對,現在不是在練球嗎?我想這麼多幹嘛啊!

「京介,今天去探優一哥好不?」 天馬用殺死人不填命的眼神看着京介

「呃...好」

「嗯~」

「……」

醫院裏---

「啊,京介你們來了」病床上的藍髪少年温柔説道

「優一哥你好」天馬活潑的説着

「嗯,今天京介怎樣啊?」

「嗯,優一哥我跟你説喔!今天京介他......」天馬滔滔不绝地跟優一說着

「是嗎,京介能有你這個女朋友真是好了」優一輕輕笑着

「靠!怎麽連哥哥都站在天馬那邊!」京介心裏暗OS

「哥...哥哥」

「甚麽事?」

「天...天馬和我誰重要點」京介戰戰兢兢的問

「唔...這個嘛,讓我想想」優一擺出一個認真思考的模樣

「甚甚甚甚甚甚甚甚麽!難道還要想嗎?」京介心裡想著

「好像是...京介」

「好...像!」京介大受打擊的在牆角畫圈圈

「難道京介你吃醋了?」優一不懷好意的笑着

「誰吃醋了...」京介心灰意淡的回答優一

「京介你不用怕,你還有我嘛!」天馬傻傻的說

「謝...謝」

美好的第二天

狩屋和霧野在做例行的每日一閃,一旁卻傳出天馬的大叫

「京介是個大笨蛋!」

「天馬我… 」

「討厭…」天馬輕輕的說著

「什...麼?」京介有點聽不清天馬在說什麼

「我…」

「最討厭京介了!」

天馬說完後就哭著跑走了

「你和天馬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神童關心的問

「沒甚麼,謝謝關心」京介淡淡的回應着

「麻煩你幫我請假」

「嗯,趕快把天馬哄回來啊!」

「神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霧野問道

「我也不知道」

請把鏡頭轉到天馬那邊--

「優一哥」

「嗯?甚麼事了?」優一疑惑的問

「京介...京介他...」天馬開始哭起來

「京介他怎麼了?」優一看到天馬哭,不禁緊張起來

「他...他嗚...嗚...優一哥!」天馬撲向優一里,不停哭着

「放心吧,我會好好的和他談談」優一一邊摸着天馬的頭,一邊說道

「好吧,快點回家吧,現在也不早了」

「嗯」

在天馬走得不久後,京介來探望優一

「哥哥 」

「京介,天馬剛剛才來過」

「甚麼?天馬來過?」

「嗯,而且,還 哭 過 」優一的眼神開始嚴厲起來

「哭..哭過!」京介驚訝得大叫

「嗯,京介,你和天馬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優一冷冷的問着京介

「哥哥,其實我的前女朋友剛來找過我」

「前女朋友?我怎麼不知道你以前有女朋友?」

「你又沒問過」

「你又沒講過」

「你不問我怎麼講」

「你不講我怎麼問」

呃,扯遠了(眾:快回來!

「她竟然要求我和她複合,我當然不願意,但是她竟然用天馬威脅我」京介越說越生氣,語氣也不禁加強了「說如果我不和她複合,天馬的...天馬的性命就有危險,天馬剛好經過,她抱着我的時候被天馬看到,天馬以為我和她...結果就變成這樣了」京介不禁嘆了一口氣

「那京介你怎麼不立刻向天馬解釋?」

「我當時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到嘛」京介無奈的說

優一開始意識到和這個經驗值為零的戀愛笨蛋說太多沒什麼用

「算了,快點去找天馬吧

「嗯」

 鏡頭又轉回天馬那邊

「京介說他只愛我,原來只是在騙我」天馬無視周遭的人,大聲的說着

「啊咧,這是?」天馬看着街邊的一個小攤擋

「小妹妹,要試嗎?」一個戴着黑色斗蓬的人用着蒼老的聲音說着

「這是塔羅牌嗎?」

「沒錯」

「那...那好吧」

「選一張」

天馬緊張得閉上了眼,抽了一張

「你被眼前的迷霧所困惑,看不清前方的真相」那把蒼老的聲音缓缓的說

「前方的真相?」天馬坐在河堤邊想着那句話

「天馬你果然在這」

「京...京介!」看到自家戀人突然出現在眼前,天馬嚇了一跳

「你怎麼在這?!」

「來...來找我的女朋友回家...」京介越說越小聲,最後臉紅得轉過頭

「我不是說過我最討厭你嗎?」天馬賭氣的和京介說

「你還在生氣嗎?」

「......」

「可不可以聽聽我解釋」

「我不聽!」

「聽嘛~」京介露出難得的可愛表情

「不聽!」

「聽嘛...」

隔天-----

「京介~今天不如一齊逛街」

「好」

「天馬你和京介和好了嗎?」信助擺出疑惑的表情

「信助你怎麼這麼驚訝?」天馬奇怪的看着信助

「上次你們好像吵到好大,我們還以為要吵好久呢!」

「是嗎?我不覺得啊!」

信助心裏暗想「原來一對情侶吵完架後,的威力會加强

信助小朋友別想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