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內含閃十一

性格崩壞有(?)

CP:基綠、拓→蘭←狩、天京、風圓(誤)

如眼睛受損,請盡早求醫(?)

—————————————————————————

大街上——

拓&狩∶蘭丸最討厭了!!(憤怒咆哮中

拓∶明明就是總受王!

狩∶就是嘛!

圓:hi~米那桑~

風:在說甚麼啊

拓∶沒甚麽,只是在說總攻和總受問題而已

↑無視圓堂

風∶總攻王?這個絕對是形容我的代名詞、圓堂經常被我壓在下面

狩∶風丸前輩你也是總攻?

風:當然(圓:別無視我啊!

天∶神童,狩屋?你們怎麼在這?

京∶你到底買不買!你不買就算了,

天∶京介欺負我!我要告訴給優一哥哥聽!

京∶切,好啦!別生氣啦!話說你們在談甚麽?

拓∶劍城你是總攻嗎?(紫∶好直接

天∶京介他啦!每次都弄到我腰酸背痛

京∶你不要甚麽也說出來好不好

天∶京介又欺負我

京:誰欺負你

拓&狩&風∶你們是來放閃光的嗎!

拓&京∶誰要和他放閃光啊!(紫∶又一對閃光組

霧∶你們在這啊!

基∶終找到你們了

綠∶都說他們在這啦

基:是是~老婆大人

綠∶誰是你老婆

拓&狩∶哼

霧:你們不如聽聽我解釋(苦笑)

拓∶我不管!你要在他(指著狩屋)和我之間選一個

狩:有他沒我,有我沒他!

霧:那個……不如三個一起……

拓&狩:不!行!

霧: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方法耶!怎麼又不行(崩潰)

所以說這年頭的人怎麼個個都想做總攻啊!

至於上方的三角戀,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記————

天:京介你說要買甚麽給優一哥好呢?

京∶隨便啦

天∶那就這個好啦

京:恩

涼:有沒有人告訴我到底總攻是甚麽……

Fin~

可憐的風介(笑)蘭丸被神童和狩屋夾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