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內含閃十一

性格崩壞有(?)

CP:南涼、基綠、狩蘭、拓蘭

如眼睛受損,請盡早求醫(?)————————————————————————

涼∶睛矢,我要吃冰

南∶自己去買

涼∶啊!對了,睛矢知道總攻王是甚麽嗎?

在喝茶的南雲差點就把茶噴出來

南雲心想∶那……那尼!誰教壞我家風介的!怎麼連這個也知道!!

涼∶快答我!

狩屋在這時進了來

狩∶風介哥哥知道嗎?上次晴矢哥哥說他是總攻王耶!

在這個時候變態鬨闖了進來

基∶他是總攻王?我才是總攻王!

綠∶比如呢?

廣沒發現龍二身後有一點黑氣迫近

基:和龍二oo的時候都是我進攻的啦!(燦笑)

綠川終於忍不住說了

綠:基山廣你別說到我好像總受王好不好!!!(回音×∞)

 狩:不是吧!那我也是總攻王!

霧:狩屋你在說甚麽啊!

 狩:那是真的!!!

拓∶難道蘭丸你不愛我了嗎?

神童可憐兮兮的看著蘭丸

霧∶呃..神童不是的我…

狩∶難道蘭九不喜歡我嗎?

霧:不是的狩屋我也

拓:蘭丸你果然…果然不喜歡我!

狩:哼!蘭丸我最討厭你了!

狩屋和神童一起走出去

霧:這兩隻家伙怎麼也不聽聽我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