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突發文(而且是睡醒想到 請自行植入CP(無論您腦補到什麽也不關我事哦~ 渣文一篇,不喜請離開 ーーーーーー我分ーーーーーー

一眼也好,只要你能看看我就好

明知沒可能,可是我也繼續想維持這份單戀

自私也好,我只想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可為什麽,一直以來,難道你就一點也沒發現嗎? 要怎麽做,才能讓你看到我呢?

哈!原來你有喜歡的人了?

什麽嘛!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的夢嗎?

誰也不能進來的夢,只有自己的夢

明天,又是新的夢嗎?

ーーーーーーー 感覺好像我騙了大家,真的好少喔(你現在才反省嗎!沒差啦!因為是突發文嘛!(什麽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