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晴朗的天氣下,修正在做他‘’白龍喜不喜歡我大作戰"

白龍喜歡我,白龍不喜歡我,白龍喜歡我......   「隊長!你在做什麽? 」八卦的海來譗訕了  做你毛線,你不用練球嗎?趕快去練,不要管我 

「是隊長你昨天説你心情好,今天可以不用練球啊!」海裝着無辜裝可憐的説

去你的,我去找白龍  「切!隊長重白龍輕隊友 」 你給我閉嘴!我'有點憤怒地説

 

白..白龍,今天你有空嗎?我\因為對着自己喜歡的人,臉上也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今天?應該可以吧!」

我裡想:哇靠!白龍答應我了,超lucky and happy

 那就約好了兩點了,不見不散 「嗯,不見不散」

遊樂園——

好了,今天一定要跟他說 「修,這裏」白龍站在離我不太遠的地方叫着我

結果,我們幾乎玩遍了整個遊樂園  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摩天輪

那個,我..白龍其實我很...喜..歡..你  我吞吞吐吐的,終於説完了一直以來藏在心裏不敢說的那三個令人窒息的字         怎麼比打完四場還累啊!

「我也一樣喔,沒想到你比我還早説」    「 那,由現在現在開始愛我吧!」

早就愛了,不過,由現在開始我會更加的愛你哦

 

我踮起腳尖,準備輕輕的吻一下就算了,誰料你按着我的後腦,打算加深這個吻 起初我想把你推開.  可惜,力氣實在是差太多了,只能夠被你任意擺抪着  你瘋狂的吸取着我口中的氧氣  你尋找着我的小舌,想和它結合  雙舌在口中纏綿不斷 嘴角流出的唾液,已分不凊是你還是我  在空中晝出一條罪惡的銀絲

我大口大口地喘氣,希望補充剛才流失的氧氣

.白..白龍 好..好...喜歡

我..我...也好喜歡....修

 

 

下一篇是全H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