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紫出沒注意

本篇主要虐(啥)正樹,蘭丸哭(你!),拓人呆(別傻

雙目失明者,啊紫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去死)

快没動力打文了,打這麼少我也要重打四次(在家裏用手機打按錯了三次。在補習社被同學推結果刪了)

渣文一篇,此為腦補產物

————————————————

拓人,真的不可以嗎?

—————霧野蘭丸

隊長,我真的,好討厭你。那又如何?還是改變不了事實吧?(笑)

—————狩屋正樹

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嗎?

—————神童拓人

 

「學長,為什麽你總是看著前方,而不看看在你身後的我呢?」狩屋輕喃著。

「狩屋!」大家都看著狩屋。球正高速向狩屋飛去。 狩屋看見去正向自己飛來,卻無動於衷。 「啊?」狩屋腦裡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如果我被球打中了,學長會關心我多一點嗎?』

「快避開啊!狩屋!」霧野不顧形象的大喊。 狩屋聽到霧野的聲音,本能反應的閃開了,大家都馬上跑過來看狩屋。

霧野學長呢?狩屋努力的尋找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神童趁大家的視線都放在狩屋身上,偷偷的小跑離開。 霧野看見神童好像有點怪,於是就跟過去看看。

「拓人,你在這幹嘛?」

「誒?蘭丸?」神童看見好友突然出現,有點驚訝

「嗯?」

「呐,蘭丸。那球...是我傳給狩屋的...」神童越說越小聲,好像是小孩做了什麽虧心事一樣

「誒?」霧野被神童的話嚇了一跳

「如果不是我傳給狩屋...都是我的錯...」神童把頭別過一邊,眼淚在眼裏打轉

「拓人,這不是你的錯啊!你不用這樣責備自己啊。」霧野輕輕的抹去神童的眼淚

「蘭丸...謝謝你」神童對著霧野笑了笑

「嗯,回去吧。」霧野站了起來,向神童伸出手

「咦?神童和霧野呢?」三國開口問道。

「他們去哪裡啦?」倉間雙手托腮問

「肯定是在哪裡親熱去啦!」聲音的主人明顯就是以捉弄霧野為樂的狩屋

「拜託!他們都是男的好不好!」倉間反駁

「倉間學長,你這樣說就不對啦。你知道什麽是同志嗎?」狩屋用手捂住口,可是臉上的笑意完全掩蓋不了

「你!」幸好南澤拉住了倉間,不然,倉間就要上前罵狩屋一頓了。

「嗯?」狩屋邪邪的笑

啊~怎麽辦啊?円堂看著兩人的嘴炮攻勢,自己卻束手無策只好在中間圍觀

「那個...」

「什.麼.?」兩人同時瞪過來

「沒...」円堂很明顯的被兩人的氣勢所嚇到了。然後幽幽的說了練習結束就跑去找風丸了。

「我們回來了。」聲音從門的另一邊傳來

「哦?霧野前輩~你們完事了?」狩屋雙手抱頭笑說道

「狩屋!」霧野憤怒的瞪著狩屋

「霧野。」站在霧野背後的神童拉了拉霧野的衣角 神童緩緩走到狩屋面前,然後九十度鞠躬「對不起。」

「蛤?」狩屋呆了一會「哦~神童前輩可以過來一下嗎?」 眾人都沒反應過來,當然,神童和霧野也包括在內

「哦,好」

「其實神童前輩你不用道歉的,是我不好,沒好好接球。」狩屋露出平常對同學的乖乖臉

「這...」

「不過...如果前輩真的希望道歉的話...我有個請求」

「嗯!你儘管說」

「可不可以...」狩屋樣子好像非常緊張似的

「請你離開霧野學長啊!」

「離開?什麽離開啊?」

「切!」狩屋馬上浮現出厭惡的表情

「難道你不知道學長對你的...心意嗎。」

「真的...真的不明白,為什麽...為什麽學長會喜歡像你這樣的人啊!」 狩屋的神情開始黯淡下來 狩屋低下頭,不讓別人看見他的樣子。可是奪眶而出的眼淚已經出賣了他了。

「喜...歡?」神童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狩屋

「是啊!學長喜歡的不是我,是你啊!神.童.前.輩!」狩屋大喊著神童然後跑走了 而神童就像一尊雕像一樣,一動也不動。完全沒有消化狩屋剛才所說的話似的。

「什麽喜歡啊!不是好朋友嗎?」

「只是好朋友嗎,拓人?」 突然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是他從小到大,最熟悉的聲音

「霧野...我」

「以前,你是叫我蘭丸的啊...拓人!真的...」 霧野打斷了神童的話

「真的一點也沒有嗎?感覺」 神童腦袋一片空白,而在神童拓人十四年所接受過的教育中,從來都沒有任何一本書說過BL是允許的事情。

「霧...蘭丸,我...對不起,我做不到。」

「哈哈!我早就猜到拓人你會這樣回答我的啦~像拓人你這樣的人,這麽可能會答我有呢?哈哈!」霧野幾乎咬破嘴脣了 神童知道霧野在忍著不哭。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因為很熟悉嘛!!

 

『對啊!就是因為太熟悉了!』

 

『所以才會接受不了的對吧?』

 

「神童,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霧野沒等神童回應就走了。

「霧野...」結果到最後,只有神童自己一個站在原地

「為什麽呢!學長你只喜歡神童前輩嗎!」狩屋對著眼前比自己高一個頭的人問

「狩屋!你還是死心吧!我只喜歡神童一個」霧野對著狩屋說

「完全,沒有喜歡過...我嗎?」狩屋用早已哭腫的眼睛瞪著霧野,尋求答案

「對不起」霧野冷淡的望著狩屋

 

『一點...不,從來都沒喜歡過。』

 

話畢,霧野便離開了。剩下狩屋留在原地自言自語

「不愧是學長啊~能用這麽平淡的語氣說出這樣的話來,換我的話就肯定不行啊!」狩屋說着說着,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正樹你病嬌了!!

路過的神童看見狩屋,便打算上前問候他

「狩屋,你沒事嗎?」(自言自語還可以沒事嗎?

「嗯?是你啊神童前輩。怎麽?來幸災樂禍?看見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很高興對吧?怎麽不跟你的蘭丸甜蜜去?」狩屋一臉不耐煩的看著他

「狩屋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神童見狩屋好像誤會了什麽,打算解釋

「我什麽?學長都跟你表白了,你還想怎麽樣?」

「......」 良久,神童才緩緩吐出句對不起,慢慢離開。

「說對不起也沒用啊,神童前輩。」狩屋等神童走了才輕輕的說了一句

 

『已經傷痕累累的我,也做不出什麽來啊。』

 

黃昏,努力練習足球的大家早已回去,原先熱鬧的球場空無一人。噢不,有三個男生站在上面。

「所以,神童學長你叫我來是有何事?」狩屋正樹問道。

「神童,到底怎麽了?把我們叫來是?」霧野蘭丸擔憂的問

「對不起,這麽突然把你們叫來。我只是覺得,我們必須好好的談談。」把狩屋和霧野叫來的人,神童拓人說道

最先有反應的是狩屋:「蛤?我們之間還可以有什麽談?」

「不。我還有很多問題要問你。」

「有什麼就快點說吧,不要再拖拖拉拉了!」狩屋說道

「霧野, 那個之前我拒絕了你真的不好意思。還有狩屋,我...間接的傷害了你,對不起」神童九十度鞠躬

「不要緊啦神童,都是過去的是啦,過去的就讓..」

「就讓它過去對吧?學長別要再逞強啦,其實很痛苦吧?因爲神...」

「狩屋你夠了!」霧野擡頭瞪着狩屋

狩屋和神童被霧野這不尋常的舉動嚇呆,而霧野也感到自己的失態「對不起...」

「神童我想我該回家了,再見。」霧野轉身急步離去

只剩下狩屋和神童

「隊長我想我也是回去比較好吧?再見了。」狩屋離開前在神童的耳邊說了幾句

現在就只剩下神童一個

「也許你說得對吧?狩屋」神童給了狩屋答案,他聽不到的答案

 

以下是手機簡訊對話

 

「拓人,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而搞到妳很困擾吧?」

「蘭丸,我想如果我答應你的話,就不會搞到現在這樣吧?」

「拓人,你不用這樣勉強自己去愛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神童想回復的時候,霧野下線了

『但我依然會持續這份沒有結局的單戀——即便很痛苦』

『難道連最後的友情也被我破壞了嗎?』

『也許,單戀也不錯哦』

-----------------------------------------------------------------------

FIN!

阿紫好感動啊!!!(素因爲拖搞王終於發文了嗎?(括弧君閉嘴啦

因爲好像真的好久沒發過文呢!(乃知道就好

渣文一篇,寫得不好請說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童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