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乃夠=   =)素說,某紫好像好久沒發文了吧?(根本就素=   .=

最近突然想惡搞童話了...點進來就代表乃的童年被毀

額...依舊傷眼,請預先約定好乃的家庭醫生

注意,素閃十一的喲OW<

分割線

咳咳……家好,我是吹雪士郎。聽某個故事家說,我的童年很悲慘……

那個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現在……就讓我來爲大家解釋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在一個下雪的除夕夜,皚皚白雪籠罩着整個雪國。此時,繁華的大街上有一個細小的身影……

是一個男孩。男孩從小就失去了雙親,只能靠自己賣火柴掙錢。但那幾分錢根本就不夠維持他的生活,長年的營養不良導致男孩的身體顯得格外纖細。

今天一整天都沒賣出半根火柴。男孩不敢回家,因爲他還有個追他錢的房東,現在回去根本就是找死。而且家中也有冷風從被他不小心踢足球踢破的屋頂吹進來。所以男孩寧可在街蹲也不願回家。

——天哪!地球的人就不喜歡用火柴嗎?火柴多好用啊!所以快來買一個吧,現在優惠價哦!﹗

男孩在心裏無限吶喊。雖說如此,可是人們不會讀心,根本就聽不到男孩的吶喊。

「那個……現在推行優惠價,請問您要買一盒火柴嗎?非常耐用哦!現在買二送一,請您買一盒吧!」男孩向路人推介他家的火柴,甚至還拖出買二送一這個殺手鐧,可是街上的都忙着準備新年,都假裝沒看見男孩。

男孩離家時穿着自己存了很久的錢才買到的球鞋,可是他在推銷他的火柴時不小心摔倒不見了,所以他只能赤着腳在街上走着,雙腳因冰冷而發紅發紫。

「有沒有搞錯啊……賣不出火柴就算啦,怎麼連鞋也不見啦!今天我是黴運上身嗎?」男孩也就是本篇的主角吹雪士郎在宣傳今天自己到底是有多倒黴。

天色漸漸轉黑,吹雪手中的火柴也不見得有減少過。吹雪開始抓狂:

「你奶奶的!地球的人都是這麼壞嗎!買一盒火柴要你多久時間啊!現在老子買二送一這殺手鐧也出了,怎麼還不買啊!厚也,你哥哥我要回火星!地球的人都太壞啦!」吹雪站在大街上毫無形象的大叫。

嘛,吹雪小弟弟你用這招也沒用,聽某故事家說這招在你三歲那年已經用過無數次了,現在人們的等級提高了,你以爲還會有效嗎?

……見街上的人依然來去匆匆的走過,吹雪顯然知道這招已經失效。基於他接近瘋掉的狀態,而經過一輪的討論後,所以某故事家就給他一個人品爆發的機會。讓他點點火柴,解解悶。順便降火。要知道主角死掉就沒戲看啦。

吹雪小朋友很不爽的點了第一根火柴。

在點點火光中,吹雪看見了一向殘暴不仁的房東正在蠕動着他那幾層厚厚的肥膏,嫵媚的向吹雪拋媚眼。吹雪人生之中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精神創傷,果斷的把手中的火柴插進那茫茫白雪之中。

「那是什麼啊!神大人你確定要這樣折磨我嗎!天啊讓我死掉吧!」吹雪敢肯定那是他一輩子看過最刺激的東西,現在回想起真希望自己沒點過火柴。

抱着送死的決心。吹雪點了第二根火柴。

在火光中,吹雪看見了他的鞋子,可是他的鞋子卻跟第二個男孩跑掉了。

……

——上帝啊你真是下定決心要整死我嗎!

看着自己的愛鞋跟第二個男孩跑了,誰不心疼啊!

接着吹雪黑臉的點了第三根火柴。

在火光中,吹雪看見了他一直夢寐以求的超巨大蛋糕。蛋糕長一點五米,闊一米。

吹雪看見簡直是口水直流。當他碰到蛋糕的時候,蛋糕化作點點星光,漸漸消散在吹雪眼中。

——上帝您老人家就別再耍我啦,我心臟弱受不起這麼大的驚喜啊!

突然,天上悄悄的劃過一顆耀眼的流星。吹雪小朋友見狀,馬上許願,生怕流星在下一秒就會逃走一樣。

『啊...神啊,希望您老人家保佑小的平安,能賣得出火柴,能掙到錢,能交房租,能補一補屋頂上的洞洞,能讓小的買個蛋糕,能給回小的鞋子,能給小的殺死那個該死的肥豬房東三千篇,能……

—我說吹雪小朋友你的願望過多了吧?流星載不起那麼多啊!

在半個小時後,吹雪終於許完願。開心的點了第四根火柴。

在火光中,他看見了他最親愛的弟弟,作爲弟弟的頭號粉絲,當然興奮了。

厚也對着士郎甜甜一笑:「歐尼醬!」

士郎都快哭了,他撫摸着自家弟弟的臉。眼看弟弟快消失了,於是就急忙的呼叫安徒生多加幾盒火柴。士郎馬上點起所有的火柴,好讓厚也能留下來。

「歐尼醬,要不你和我一起上去吧。那些天使都被我打垮啦!」厚也向士郎使出必殺技:撒嬌

必殺技技能發動,令士郎神志不清三十秒。厚也趁機把士郎抓回自己老家天堂去了。而等士郎發現自己身在何方,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啊對了!聽說在元旦的早上,吹雪氏名士郎正值青春的十四歲,躺在某條大街上臉……上還掛着一副爽歪歪的表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