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小紫貓的代寫文呢><

友情向的這樣ww

正文以下----

「欸!京麗!等下放學去醫院看看小樂吧?」班上的同學興奮的問道

「嗯?小樂嗎?可以啊!」京麗正在收拾書包

「不過我說京麗啊,自從妳去了醫院認識一個叫作劍城優一的人,好像就很喜歡去醫院呢?」另一位同學也加入對話

「我有嗎?」

『有』兩位異口同聲的說

「是這樣嗎...」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小樂!我們來看妳了唷!」京麗從門口探出頭來

「京麗?快進來啊!站在門口做什麼呢?」樂揮了揮手

「來~慰問品~」尾隨在京麗後面的兩位女同學把一籃水果放在病床旁邊的桌子上

「哈啊!謝謝妳們!」

「小樂也滿可憐的,才剛開學就被卡車撞到粉碎性骨折,還能活下來哩!」京麗無奈的說

「就是說啊,真是奇蹟呢!」其中一位同學喃喃自語道

「欸嘿嘿...」樂苦笑了一下

「啊!對了!我去買幾瓶飲料喔!」京麗從書包裡拿出錢包往門外走去「馬上回來~」

『好~』

販賣機---

「嗯...要喝什麼呢...我看看...」看著眼前數不清種類的飲料,京麗也為此煩惱著

『匡啷!』是銅錢掉落的聲音

「啊...!!對不起!」傳入耳中的是一陣溫柔男子的聲音

「沒關係的...」京麗對對方笑了笑「可是錢幣掉進去了,可能拿不出來了...」

這時才發現,對方是坐著輪椅的

「怎麼辦啊...我只帶一個硬幣出來...」對方看起來有點懊惱

「那我先幫你買吧?」京麗拿出一枚錢幣投進機器,按下按鈕,罐裝飲料就這樣滾了下來「給?」

「啊...謝謝妳...」欣慰的接過飲料「什麼時候要還妳錢呢?」

「欸?不用還啦!就算我請你的」京麗露出豪爽的笑容

「不可以!我一定要還!」對方突然大聲了起來

「咦...?」「可是...」

「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京麗」

「我叫劍城優一,我們做個朋友吧?」優一微笑著

「這樣啊!請多指教,優一君!」同時也回以一個笑顏

「京麗,妳回來了唷?怎麼去那麼久?」樂看到京麗抱著四罐飲料

「唉唷說來話長啦~」搔搔臉頰「對了小樂」

「妳知道劍城優一這個人嗎?」

「喔!妳說優一哥哥嗎?認識啊!」樂露出天然呆的笑容「怎麼了嗎?」

「其實也沒事啦...」

「是喔?」

現在---

「好像是這樣沒錯...」京麗回想起上次的事不禁說

「看吧?」同學們用著"你看我說對了"的表情對京麗說「好了,走吧?」

「喔喔」

醫院---

「小樂!妳好呀~」京麗微笑著走進病房

「京麗來了唷?」樂問道

「是啊」

閒聊了三十分鐘之後...

「好了,我們要回家了,時間不早了」一位同學看著自己的錶

「小樂拜拜~」

「拜拜唷!」

京麗本來應該是要往醫院的出口走去,但她沒有,而是繞到優一的病房

「優一君?」京麗看見病房裡空無一人,只有潔白的窗簾隨著風輕輕飄動「不在嗎...?」

感到有點失望的京麗只好離開醫院,在路上碰巧看見了其中一間病房裡似乎有她所熟悉的人...

「加油,就剩一點點了!」

「是!」

「優一君...」京麗望著眼前的人

優一用雙手扶著兩側的竿子,奮力的往前走,看起來是多麼辛苦啊...

「你還想踢足球吧?加油!」

「是!」

復健結束了,優一也坐著輪椅出來「京麗?」

「妳怎麼在這裡?」優一問道

「吶,優一君,你...每天都在做那麼辛苦的復健嗎?」京麗有點擔心

「才不辛苦呢!只要是為了能再踢足球,再辛苦我都接受!」

「你真的好厲害喔!優一君」京麗輕輕的笑著

「沒...沒有啦」優一有些不好意思「對了!」

優一先是往口袋裡摸了摸,隨後拿出一枚銀幣「給妳」

「可是...我不是說不用還嗎?」京麗委婉的說

「那...這個就當作封口費,不可以跟別人說剛剛的事情喔!」

「欸...?」京麗接過銀幣「好!知道了!」

-----

啊啊打完了...(擦汗

因為小紫貓說想要友情向的

小樂樂好不容易忍住愛情向的熱血

可是好像...

 

 

 

謝謝小樂樂給阿紫的代寫,寫得很好喲~(跟阿紫的渣文完全就素99Lv和1Lv的分別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