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病(死)
這篇只素阿紫的殘念作!
欸多,視角不定,可能米啦會很亂,湊合看吧(攤手)
忌日捏作有
糟糕,有點怕年份計錯數。←數學不好
最近萌雙吹了....
——————————————
「哥,起床啦!」
「嗯,再睡一會啦!」等等,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住啊?怎麽?
我馬上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我做夢都想著的弟弟,死去多年的厚也,在那年雪崩死去的厚也...
「厚...也?你,真的是厚也?」糟糕!多年來的思念都一一湧現出來,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蛤?哥,今天怎麽了?發燒?我當然是厚也啦!我不是厚也還能是誰啊?」哥真是的,今天好奇怪,做了噩夢嗎?
「厚也,大家呢?我記得今天要練習啊!」我突然想起了大家,大家都到哪裡去啦?
「哥,大家你是說誰啊?」厚也提出這個問題前,神情似乎好驚訝,當然,士郎沒看見。
「大家當然是指雷門的大家啊!」這不是個蠢問題嗎?他明知故犯?
「啊!對了今天幾號啊?」士郎問道
「真是的!哥,今天是2013年的8月14號啊!哥,很可疑耶。」厚也說完後,士郎隱約聽到這樣的聲音

『哥,快點起床啦!』

聲音越來越近,眼前的『厚也』也開始模糊。
「哥~快醒啦~當我求你啦!」厚也又出現了。
「厚也!今天是幾號?」我馬上就問他,我好怕...
「啊?今天?」厚也看了一看月曆,回答:「今天是2015年的8月15號,怎麽了?」另一個『厚也』說。
同樣,這個『厚也』也模糊了,然後重複相同的事,只是日子慢慢的推前。
最後,推到2030年的9月1號。
今次士郎醒了,誰也沒有說話,厚也也沒叫醒士郎。
「厚也,我希望你自己說出真相,到底是怎麽回事?」氣氛隨著士郎的問題變得更僵硬
「哥,我想我的心意,沒傳到你那裡啊...」
「厚也?到底...」
「今天是我的『忌日』啊。」我笑著對哥說,看來真的忘得很徹底呢。
「忌日...為什麽...」
「我們不是曾經約定過要變成完美的嗎?」
「完美...不!厚也你聽我說..」我急著解釋,因為,我知道完美不是這樣的東西
「哥你不會明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反正又是那些冠冕堂皇的話,我都快會背了!
「對於哥來說,就算沒有我,哥還有很多同伴,可是我只有哥一個,如果沒有了哥,我就什麽都沒有!只有自己留下來,我好怕,因為我和哥的牽絆就只剩下完美。如果沒有了完美,我就什麽都不是!」哥,我很羨慕很妒忌你啊!
「厚也...我...」想要解釋,可是又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什麽啊?好矛盾哦。
「哥,對不起。把你困到這樣的世界。因為我的自私...」什麽啊?即便如此也改變了不了事實的真偽,我傻的嗎?
「不!厚也...」周邊的景色開始變得模糊,厚也,又離開我了。
「真是的,我從來都沒放棄...那樣的夢想啊。怎麽又是在這種時候離開我啊?」

Fin-
此篇素殘念文哦!(厚也乃死得太早了
阿紫發覺半夜發文梗會比較多...(不!只素乃而已!
不過好像短了點(每次都差不多吧?(那就沒差啦!╮(╯▽╰)╭
怎麽還素題目手殘啊!(原本就素嘛
話說最近萌雙吹了....
還素那句...

『厚也乃死的太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